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8:48

我的爸爸200字 .人们说,上帝不能把孩子们同时照顾好,于是,创造了母亲。母亲,永远都是人们首先歌颂的对象。如,世上只有妈妈好,冰心的纸船寄母亲,等。妈妈永远是最好的,但,我不仅有一个好妈妈,还有一个好爸爸。

我的爸爸

有人说,女儿是她爸爸上辈子的妻子这辈子还来让爸爸爱。的确,有这样的爸爸疼 ,是幸福的。

我的爸爸有着圆圆的脑袋,上面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它们像宇宙一样深邃,神秘,让人看不懂;眼睛下面是一个大大的鼻子,像一个 神气的大将军;最下面的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训我的事情总是由它负责。在最顶部的应该是头发,但在上面 却什麽也没有,不,有一些,它们很短,,不仔细看是不会发现的,这正应里一句话,热闹的马路不长草,聪明的脑袋不长头发,所以,我爸十分聪明。再

加上他微胖的身体,更显得他和蔼可亲,但有时也十分严厉。

上一篇: 电脑 下一篇: 寻觅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