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电脑争夺战

电脑争夺战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2:04

家庭中有很多事都会令你哭笑不得吧,最让我哭笑不得的是电脑争夺战的故事。哎哟,还不信?那我说给你听。一天下午,妈妈到奶奶家去了。家里只剩下我和老爸。我见老爸上厕所之时,向电脑伸出了“恶魔之爪。”但那位比我更可恶的老爸从厕所跑了出来,和我“大战三百回合,”可怜我“战败”只能把电脑拱手相让了。谁让我打不过那“大头孩”呢。于是,我便摆着张臭脸继续写作业。可耳里时不时的从正南方传来音乐声和点击鼠标声音。“哼!看你乐到何时?等会儿老妈回来了,看你这小子还能怎么样?心里极不满意的想着。嘿!说曹操,曹操就到。妈妈像是突然之间“飘”进了家。她看见我在写作业,又看见老爸在玩老K牌,立马板着脸说道:“我就这么走开一会就开始玩电脑了,不是说过女儿在学习时不要开电脑吗?怎么就听不懂呢?赶快把电脑给我关了。”老爸听着这“恶魔声”慌忙逃离,我得意地朝他做着鬼脸。整理好书本,刚想上QQ,这“恶魔声”又响起了“想干什么?作业做好不用复习了吗?没听见我在批评你老爸吗,你还来......。”我额头上霎时滚落一颗黄豆般的汗滴,心里只产生一个念头:快—逃!

电脑争夺战

上一篇: 买空调引起的风波 下一篇: 我爱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