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兔子

兔子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5:59

我曾经养过一只小白兔,我给它取名叫小胖子。它跟我一起玩耍过,可是现在不能了。记得一年夏天,我买了一只小白兔,它的毛长长的,拖到了地上,我把它关在笼子里,把青菜放在笼子里,它一下子就吃完了。它渴了,我马上去给它舀水喝,慢慢地,我们成了好朋友。有一天,我把它带到妹妹家去,妹妹建议我把小胖子带到天楼上去玩,我答应了。到了天楼上,我抱着小胖子,小胖子露出了牙齿,我以为它要咬我,我急忙把它扔到了地上,小胖子立刻就跑了,我看它跑的时候一瘸一拐的,我立刻抱起它,看它什么地方受了伤,当我检查到腿时,我轻轻地碰了一下它的腿,小胖子痛得全身都发抖了,还流下了眼泪。我急忙回家找到了一些纱布和外用止痛药还有医用胶布。我把那些东西带到天楼上去给小胖子包扎。过了一会儿,小胖子又在天楼上跑了起来。我看小胖子好多了,才放心地去玩了,直到妹妹来叫我回家。当我再去天楼时才发现小胖子不见了。我和妹妹把天楼都找遍了也没发现小胖子,我又下楼找了几圈,可还是没有小胖子的踪影。一直到了今天,我还是忘不了小胖子,那一天的情景依然浮现在我的眼前。

兔子

上一篇: 洗澡真有趣 下一篇: 生活像花儿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