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桂林山水

桂林山水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1:55

早闻桂林是一个美不胜收的旅游胜地。暑假里,我身临其境,令人大开眼界,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啊!下了车以后,我与爸爸妈妈悠闲自在地漫步着,这儿的风景可真不错!远望那蔚蓝的万里晴空,绿油油的草地,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油然而生。桂林的山,果然名不虚传。一座有一座的姿态:有的像奔腾的骏马,有的像凶猛的老鹰,还有的像怒吼的雄狮。但是这些石峰都比不上大名鼎鼎的象鼻!我们来到象鼻山脚下。啊!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那一只硕大无比的石象。瞧!这只石象翘起了长长的鼻子,竖起了又细又小的尾巴,抬起了柱子似的大腿,好像在迎接远道而来的我们。桂林的水,果然甲天下!在那清澈见底的漓江里,还可以看见一条条活泼可爱的小鱼在嬉戏呢!桂林山水甲天下!这话说得一点也没错。桂林山水可真美啊!

桂林山水

上一篇: 白云的变化 下一篇: 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