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大难中的七彩桥

大难中的七彩桥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6:11

大难中的七彩桥

大难中的彩虹桥

羊子巷小学五(3)班 周凌彦

2008年5月12日 14时28分,历史将永远铭记。这个黑色星期一,一座风光秀美的山城——中国汶川,遭受了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8.0级大地震,一瞬间地动山摇,墙倾瓦碎,哭喊声、呼救声混成一片。黑暗,无边的黑暗笼罩着汶川。也就在那时,祖国各地,乃至世界的爱心、信心汇集汶川,架起了一座希望的彩虹桥。“汶川挺住!祖国加油!”。

红色,是重新飘扬在灾区的五星红旗,是强大祖国与灾区人民的心心相印;是昼夜等候在医院、救护站前的人们奉献的热血,是一个个装满善款的捐款箱,是世界人民抗震救灾的热情。

绿色,是灾区人民的希望。看,我们最可爱的人民子弟兵伴着强烈的余震,克服险阻的道路,冒着随时可能牺牲的危险,第一

上一篇: 掌声响起来-薄梦宇 下一篇: 快乐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