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邻居家的小狗

邻居家的小狗

更新时间:2024-04-28 07:55:19

我的邻居家有一只可爱的小京巴狗。它披着一身淡黄色的长毛,不过,在它的眉心和四肢上都有一小撮或一小片的白毛。它的眼睛又大又圆,好似两颗龙眼,亮晶晶的。它黑黑的鼻子最有趣了,扁塌塌的、邹巴巴的,就像是被擀面杖碾过似的。他的耳朵总是耷拉着,宛如挂着的两把小扇子。它的嘴巴是尖尖的,略微有点上翘,露出几只尖细的犬牙。它的四肢很短,所以显得个子很矮。当它躺在地上贪婪的晒着太阳时,辫子模样的尾巴常常拖在地上,弯成一个C形,靠拢在身子旁。

邻居家的小狗

这条狗白天总是趴在地上,别看它一副懒洋洋的样子,其实,它是在帮主人看门呢。当遇到有陌生人接近,它会立刻警觉地站起来,呲牙咧嘴,目光烔烔地盯着你,发出连续的恶狠狠的吠叫,使人望而却步;要是你不理会它,它就会扑上来,咬住你的裤管不放,直到主人出现叫它松口为止。这时,这只狗就是另外一副乖巧的样子了。它会在主人的脚边快乐地打转,摇头晃尾地,还不时地跳到主人的怀里去撒娇,这模样真是讨人喜欢啊。

王全晶

2003年5月17日

上一篇: 我和书的故事 下一篇: 母亲节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