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学会了写字

我学会了写字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8:43

年幼的我,根本不知道写字是什么?只相信自己的感觉,觉得写字只是吃东西。三岁时的我,进了幼儿园,老师教我们写“1.2.3.4.”,我只觉得写字是一种游戏。 四岁时的我,觉得写字是画画,只需涂涂抹抹就行了。五岁是的我,已经认识到了写字不是吃,不是游戏,不是画画,而是一种生活常用的东西。五岁,我觉得写字很有趣,所以想学写字,可我不知道怎样拙笔,这个问题伤透了我的脑筋。一次,看见妈妈写字,写的非常好看,漂亮,于是向妈妈请教,首先妈妈教会我怎样拙笔,然后叫怎样写字。可是,我写起字来,歪歪扭扭,一下打一下小,我把这个问题告诉了妈妈,妈妈买来了练字帖,让我练字。我不久学会了写字,我觉得他十分有趣。哈,我学会了写字!

我学会了写字

上一篇: 有花便有春天 下一篇: 拔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