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长的烦恼

成长的烦恼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8:32

说他像明星徐峥,太矮了;像歌星苏有朋,没他帅。不过有一点他是独一无二的——他是我们班的顶尖“小歌迷”。 “小歌迷”属狗,个头不高,笑起来红扑扑的鸡蛋脸上泛起两个核桃大的酒窝。他说起话来噼里啪啦,像一串鞭炮。他本人还是一个“笑星”,那笑话讲的,呵,一套一套的,有时候还说几句快板儿,整就是一个“小侯宝林”嘛!此人趁老师不在时,便充当了小丑,逗得大伙儿笑成一团,他自己脸上像融化了的冰淇凌。老师一来,他立即变了脸,摇身一变,成了“正人君子”,但每次批评都少不了他! “小歌星”的座右铭可好玩了:“歌尤药也,善唱之可以医愚。”这要是让大文人刘彻知道自己的座右铭被整修一新,非被气活过来不可! 

成长的烦恼

  “小歌迷”唱歌可不分昼夜。上课老师在黑板写字时,他就哼上一段,自称放松一下。可老师一转头,他就像老鼠见了猫,埋下头,但嘴里也不闲着。一下课,他就挺起胸膛,舒展四肢,敞开喉咙,那500分贝的嗓门就像拉开了的闸门,声音如山洪爆发,势不可挡,直到上课铃把他拉住。 

  “小歌迷”唱歌可认真了!就说前一阵流行的“大长今”主题曲吧,那可是女声独唱,“小歌迷”仍唱得如痴如醉。没过多久,他又迷上了“两只蝴蝶”,为了学会这首歌,他“不耻下问”,拜了几位“师父”,其中有2/3是女生(共3人),还差点给“师父”下跪呢!就在那段学习期间,他把周围弄了个天翻地覆,写作业,上厕所,他的歌声无处不在,闹得全班鸡犬不宁,耳朵里都是“嗡嗡”的歌声,每天都要承受这么多LG,就连没有音乐细胞的都会了。可怜的“小歌迷”,在某天下午,被老班逮了个正着,乖乖写检查去了。

  “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嘿……”“小歌迷”闭着双眼,又陶醉在他的“个人演唱会”中了。 

  你知道他是何方神圣吗?This is 潘*! 

 

上一篇: 对K的所感所想 下一篇: 我喜欢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