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神奇的手

神奇的手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0:48

(一) 今天,老师先要我们做一个这样的游戏:先闭起小眼睛,把手放入老师准备好的“百宝箱”里,这里面有许多东西,你摸到了什么,就请你猜猜这是什么东西。我按照老师的要求做起来。首先,我把眼睛轻轻地闭上,伸手向箱里捞了捞,随便抓了一件物品。哎呀!这是什么东西呀?真是太冰了!我心里打量着:这是什么东西呀?我又仔细地摸了一下,然后摸到了它的“肚子”上,还是不能判断它是什么,接着,我继续东摸摸,西摸摸,没摸出个名堂来。但我并不灰心,我又摸到了它的边缘,太锋利了,差点儿扎破了我的手,我小心翼翼地顺着边缘摸下去,感觉这件物品是个长方形的,我又按了按它的“肚子”。咦?怎么这么富有弹性?难道这里面是液体?很有可能,那这个东西----会不会是我们平时喝的牛奶?我半信半疑,突然,我有了一个主意:我把它握在手上,上下摇动了几下,里面果真像有液体,我脱口而出:“是牛奶!”,然后睁开眼睛一看,“耶!我猜对了!我猜对了!”,这个“谜”终于被我“揭开”了。 (二) 接着,老师又要我们玩一个小游戏,它的游戏规则与第一个游戏规则相似,不同的是:这个游戏虽说也是用手摸,但这次不能用手指,要用手心。随着老师的一声口令,游戏开始了。我闭上眼睛,还没等我伸手,就有一个同学上来紧紧捏住我的手指头,她从百宝箱里拿出一个物品,放在了我的手心上。刚开始,我在那东西放入我手心的一刹那,就感觉好象有一块沉重而冰凉的“小圆片”放在了我手心里,我就怀疑:会不会是硬币?我把手心凹下去,知道了这个东西很硬,我又对身旁的同学说:“能不能把物品往我手心用劲按一下呢?”“当然可以!”说着,她便将物品往我的手心上重重一按,我感觉到了它的面上有些凸凹不平,我思索了一下,坚定的说:“一定是硬币!”睁眼一看,我又猜对了! 看了上面这两个游戏,你们一定对手长“眼睛”了一点不奇怪了吧?

神奇的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