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把鲜花送给老师

把鲜花送给老师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6:28

老师是我最尊敬的人,辛辛苦苦把知识传授给我,使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成为四年级的学生,是您手把手的教我。我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祝老师节日愉快,并献上一束鲜花,表达我对老师的敬慕之心。

把鲜花送给老师

我的恩师——刘老师,她住在我家房子对面,当我打开窗户的时候,窗外万籁俱寂,夜是如此深邃神秘,月光如牛乳般倾泻在大地上,你兢兢业业地伏案工作着,不禁勾起了我对刘老师的感恩。

刘老师是一位称职的好老师,人人有口皆碑,一张和譪可亲的脸,她像慈母般呵护着每一个同学,非常关心我们,我记得有一次我班同学——杜城出了车祸,是您把他送进医院,是您送钱拿药,每天抽出时间去看望他,照顾他,在您的精心呵护下,不久就痊愈出院,杜城又继续上学了,又在您的精心教育、补课,能使他迎头赶上,并且成为班上优秀学生。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插柳之恩,我终生难忘,还是一句话千言万语祝恩师节日快乐。全班同学献上鲜花代表同学们心愿。

上一篇: 美丽的校园 下一篇: 可怕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