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2:18

时光飞逝,一转眼我快上六年级了。胸前那鲜艳的红领巾,已伴随着我走过了五个春秋。当然在我与红领巾之间也有着许许多多的故事,让我来讲给你听吧!我小的时候,看见邻居家的哥哥姐姐都戴着红领巾,我就对他们羡慕不已,但愿自己有一天也能戴上红领巾,很快我便跨入了小学的大门,成为了一名小学生。从此我就十分努力的学习,下定决心要戴上红领巾,成为少年先锋队的一员。终于,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我如愿以偿的当上了少先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之后红领巾就成了我行影不离的好伙伴,每当我帮助过同学之后,红领巾仿佛就会笑眯眯地对我说:好样的,这才像个优秀的少先队员。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只要看一眼胸前的红领巾,就会信心倍增,努力克服困难。每当我伤心难过时,红领巾似乎就会来鼓励我使我快乐起来。在红领巾的陪同下我一天天长大了。红领巾你将是我成长中不可缺少的好朋友。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