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夕阳

夕阳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2:45

放学后,走在回家的路上。太阳已经偏西,快要落山了。 这时,太阳不再像正午那样刺眼,而是发出淡淡的光。城河里,绿的像翡翠般的河水微微地荡漾着,鱼鳞似的波浪一条又一条,划出了完美的曲线。太阳倒映在水中,被河水拉长了,金黄的影子与天空中的太阳交相争辉。这倒影,红黄相融,配上绿莹莹的河水,美丽极了。 抬起头来,太阳已靠近了层层叠叠的房屋。它的光好像强了起来,一条又一条的光束划成了一个圆环,光彩照人,淡蓝色的天空已被照成了金黄色,离太阳远些的,也被抹上了几分紫色的色彩。 也许是想让人们将要与它告别时,让人们看见它最美的一面吧,太阳把它所剩的光辉全部的释放了出来。阳光越来越红,越来越红,染红了半边天空。它做到了,升起的时候美如画,落下时也是这般的绚烂。我静静的看着它,心里些许的感动。 夕阳,带给我无限的美的体会,这好像一句诗“人在画图中”。

夕阳

上一篇: 我忘不了那一下午 下一篇: 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