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可爱的小花猫

可爱的小花猫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9:34

可爱的小花猫

可爱的小花猫

我家有只可爱的小花猫。它红红的舌头,淡淡的嘴唇旁边还有几根像针一样的胡须,毛茸茸的三角耳朵。全身都是黑色再参点白色。我给它取名叫“贝贝”。

你们别看贝贝长得那么可爱,捕食时还很敏捷呢!

贝贝喜欢夜间捕食,当大家都在睡觉时,它却独自守在客厅抓老鼠。记得有一个晚上,我们都睡在暖和的被子里,而贝贝就静静的坐在外面等这老鼠的行动,过了好一阵子,贝贝看老鼠还没出来有点不耐烦了,它便想出了个好办法。贝贝把自己的食物叼到老鼠洞前,准备老鼠自投罗网呢!

可大家别光看我家的贝贝捕食多么敏捷,偷懒休息的时候可就不那么敏捷喽!

贝贝每次看我不在便迅速地跑到自己软软的房间睡的午觉。瞧!他可多悠闲啊,趴在那里饿的时候脸边就有香喷喷的食物。还真是个懂得享受的小家伙。

虽然休息时贝贝它很懒惰,可玩耍起来就疯过了头。

贝贝很喜欢玩毛线球,只要它一看到圆鼓鼓的东西便拿起来玩,可这一玩却不知道了时间,有时还能连续玩一小时呢!

啊!多么可爱的小花猫呀,真是不得不让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