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幻想一个人的世界

幻想一个人的世界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2:52

我已经厌烦了妈妈的唠叨和那些枯燥无味的数学题,要是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该有多好呀!可以无拘无束,干想干的事,玩想玩的游戏。想着想着……

幻想一个人的世界

一天傍晚,我大声呼喊爸爸妈妈,可是家里静得让人害怕,更没有爸爸妈妈的回答。我连忙寻找爷爷奶奶。咦?怎么一个人也没有?难道……哇!真是太好了!世界上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我顿时欣喜若狂。

去看会儿夕阳吧!夕阳那么美,哪有不看的道理呢?说时迟,那时快,我一溜烟跑到湖边,夕阳真美呀!此时的我已陶醉在这如画的暮色中了,夕阳已落山很久了,我才回过神来。一抬头,只见满天星斗,前方的路那么黑,我有点害怕了。害怕归害怕,家还是要回的,总不能露宿荒野吧!我用能与刘翔较劲的速度跑回家,迅速关上了门。

我长吁了一口气,终于到家了。该吃晚饭了吧!唉,还得自己做。我到了街上,可一个人也没有,灯光也是那么暗。我走进菜市场,顺手拿起一把韭菜,再挑了几样蔬菜,然后逃似的跑回家。开始做饭了,可我毕竟还不熟练,不是盐放多了,就是油倒少了。吃着这样的饭菜,心里真不是个滋味。

真困,该睡觉了吧!夜深了,我提心吊胆地睡在床上,生怕有个猛鬼冷不丁从哪儿蹦出来。不好,有个黑影朝我这边走过来……啊.

指导教师:邹祥

上一篇: 失血的互问 下一篇: 摘抄随笔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