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人心不足,“蛇吞象”

人心不足,“蛇吞象”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2:56

人心不足,“蛇吞象”

人心不足,“蛇吞象”

人心不足,蛇吞象。这句俗语果然说的不错,贪心的人,终究会受到惩罚。

今天,我和妈妈去吃麻辣烫,我看到什么都想拿,一会儿鸡蛋,一会儿肉卷,忙的不亦乐乎,想象着等会的大餐,我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忙的更勤了,妈妈看到我盆里装着一大堆的食物,好心的提醒:“你太贪心了,少拿点,等会吃不了,多浪费啊,宁愿吃不饱,也不要浪费。”我听了,不耐烦的回答到:“哎呀,哎呀,你烦死了,这个罗嗦老太婆,我自有分寸。”嘴上这么说,可是我还是制不住的拿,终于拿完了,妈妈6块,我竟是18块,是她的3倍。

热喷喷的麻辣烫终于上了,闻着那诱人的香味,我狼吞虎咽了一阵,就吃饱了,摸着圆滚滚的肚子,我满意的咂了咂嘴巴,意犹未尽的看了一眼碗,里面竟还有许多的食物,刚举起筷子,我就反胃了,实在吃的太饱了,向妈妈投去求助的目光,妈妈看着我,那眼想在说:“自作自受,自己把它全吃光吧。”我只好硬撑着……

现在我终于知道,人心不足的结果了,那就是肚子快要撑爆了。

上一篇: 吃板栗 下一篇: 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