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可爱的小仙

可爱的小仙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9:10

可爱的小仙

可爱的小仙

五莲县实验小学二年级1班 王柯瑜

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天气:晴

我养了一只小斑鸠,名字叫小仙。小仙有1个月大,它长着长长的小嘴,黑黑的羽毛,尖尖的爪子。小仙非常喜欢吃小米和米饭。

每天早上,我刚刚起床,小仙就饿了。小仙长着小嘴,发出吱吱的叫声,拍打着翅膀,好像在说:我饿了,要吃饭!因为小仙最听爸爸的话了,我就去叫爸爸起来喂小仙。爸爸一只手托着小仙,用手指夹着小仙的头,爸爸说:小仙,张嘴!小仙就把嘴张的大大的。爸爸用另外一只手捏着小米,放到小仙的嘴巴里。不一会,小仙就吃得饱饱的。爸爸用两只手托着小仙,轻轻地把它放回窝里。小仙吃饱了,就安静地蹲在窝里休息。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小贪吃。休息够了,小仙拍打着翅膀,好像在说:谢谢!谢谢爸爸和滢滢!我要练习飞行了!

小仙真可爱,我非常喜欢它。五莲县实验小学二年级1班二年级:王柯瑜

上一篇: 混血狗--灰灰 下一篇: 成长的喜与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