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雨

夏雨

更新时间:2024-04-28 09:50:25

夏雨 

夏雨

今天下午天阴阴的,空中布满了黑黑的乌云,我知道这是要下大雨前的预兆,于是,我快马加鞭地来到学校。 

刚走进教室,忽然一阵大风刮来,窗户呜呜直叫,豆大的雨点从空中降了下来。 

整个大地被阴暗笼罩着,黑黑的,看起来有些可怕,给人以阴森森的感觉。“叮铃铃”,下课了,我走到走廊上观雨。 

这时候的雨已不是那么大了,淅淅沥沥的,如缕如雨地飘向大地 你也可以投稿,支起了一张无涯的绿帘,天空也不再那么阴暗了,开始有了一丝光亮。突然,一个黑乎乎得东西从我眼前飞过,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小燕子,它是不是想用尾巴剪断这张硕大的布呢? 

雨又小了一点,就像一根根针,洒向大地,洒在了树叶上,发出了莎莎莎的响声,像少女在轻抚琴弦,又像是蚕宝宝在吞这一片片桑叶,为吐丝做着准备。 

不一会儿,放学了,我望了望窗外,雨已经停了,走出教室,顿感清爽,雨后的感觉真好。 

上一篇: 哭太久会很累 下一篇: 小三峡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