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本领

我的本领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9:55

我的本领作者:陈心茹 指导老师:樊海霞(609字)就读学校:兴华公学五一班 辅导学校:郑州新密市珠峰奥赛学校 每一个人,不管是大本领还是小本领,都需要拥有自己的本领,我的本领是什么呢?相信你们也想知道吧。悄悄地告诉你,那就是画画。 记得小时候,妈妈常对我说:“每个人都需要有一项本领,我看你就学画画吧!他能培养你的艺术感。” 于是,妈妈就给我报了一个画画班。刚开始,我对画画也不怎么感兴趣,不过用笔在纸上画点儿东西,多简单,还用得着学吗? 老师先让我们学习涂颜色,看谁涂得最好最均匀。我用彩笔一会竖着涂,一会横一会儿以斜着涂。总之,涂得很不均匀。老师见我涂的什么都不是,就来指导我说:“涂画,说往哪涂,就都往哪涂,这样看起来才均匀。”我听了老师的一番话,我便认认真真地涂了起来。 接下来,学的是用铅笔画素描。还让我们去外面,自己找个地方,把它画下来。我找了一个大象形状的楼梯,便照着样子,把它画了下来。虽然我画得很慢,但老师还上夸我画得很棒,听后,我的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然后,老师又让我们学习了配色,我开始填得不怎么好,可经过多加练习,终于学会了配色。 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过生日的小朋友》还得了铜牌。我觉得,这功夫全来于老师和妈妈,如果不是妈妈鼓励我让我学习,如果不是老师教会我画画,我就不会获得铜牌。 通过学画画,还让我明白不要以为这件事情简单,干起来却很难,不过,只要认真去学,就会获得成功。 俗话说得好:“好铁也需勤擦拭!”若想画得更好,我还要多抽些时间练习。爱追梦的我,一定要勤学苦练,早日实现自已的画家梦。

我的本领

上一篇: 谦虚的云 下一篇: 拔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