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试卷发下来之后

试卷发下来之后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3:45

试卷发下来之后 罗丹五年级七班 走进教室,老师已经开始发试卷了,我感到既高兴又伤心,这是因为如果我考了95分以上我就可以向妈妈许下一个愿望,但如果我只考了85分以下的话就能挨巴掌了。如果我真的只考了85分,那妈妈是多么的伤心,多么的没面子,我早就有这样的体会,所以我不会让它发生第二次的,就在这时,班主任叫了一声“罗丹”,这时我的心怦怦直跳,顿时所有的幻想都跑了出来:我是考了95分呢,还是考了85分以下呢?妈妈会是高兴呢,还是失望?如果……我接过试卷马上打开一看:“啊?我的妈呀,只考了78分,离目标还差7分。”我对自己太失望了,这意味着妈妈的失望,爸爸的批评。我好像失去了一切……突然,我想起来了我的数学试卷还没有打开,哈哈!我心里想,数学一定要考在95分以上。我慢慢地打开试卷,哈哈!果然没令我失望,真的打了98分!看着这个分数,我好似阴雨天立刻变成了大晴天。可是我一想起那个78分,我的心情又慢慢暗淡下来。我想:“如果妈妈不高兴怎么办?如果爸爸不满意怎么办?我现在唯有勇敢去面对楼下的妈妈。” 回家后,我把试卷给妈妈看,妈妈对我说:“你的语文有进步,数学要保持,我不批评你,还是给你买玩具,希望你下次更努力!”我高兴的喊道:“谢谢妈妈,我不会让你失望的。”虽然这次没考好,但我的心情还是特别的高兴。

试卷发下来之后

上一篇: 一棵枯树的倾诉 下一篇: 雪花飘飘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