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侃往事

回侃往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1:48

回侃往事舍不得,这是毕业生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小学的6年时光眨眼间就结束了,但在这6年里,母校赐给我的回忆却太多,太多……我刚踏进这里的时候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丫头,跟着妈妈一起来到了我的班级,一(4)班。看着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知道,这将是和我同窗6年的伙伴,我开心的笑了,这些人看起来都很亲切呢!不到1个星期,我就和同学混熟了。一到下课就眉飞色舞的交流着,没有了之前的陌生感。在这里,我感觉一切都是那么新鲜。一年级上学期,我光荣的戴上了红领巾。这是我最幸福、最值得回忆的一天。当时的我是多么的高兴而又自豪啊。在掌声中,我和小伙伴们站在那铺满红砖的地上,大哥哥大姐姐给我们系上了红领巾。鲜艳夺目的红领巾在胸前迎风飘扬,下来后我用手轻轻地抚摸着红领巾,耳边响起老师的谆谆教导:“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是千千万万革命烈士用鲜血染红的。”我还清楚的记得在队旗下,我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的情景——“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我永远都忘不了……时间如流水般淌过,日子也一天天过去,好朋友一天天的多起来,回忆今天比昨天更加丰富,更加精彩。六年级下学期期末接进统考的前几个日子里,同学们都互相拍影留念,都舍不得离开。同学录在班里应接不暇的出现,一张张熟悉的纸片飞满了整个教室,同学们都在把最诚挚的祝福通过书写的形式告诉对方,几乎都在纸上写了同一句话:我不会忘记四班,也不会忘记你,10后在母校见!我忘不了,我忘不了漫画天才——文竹。我忘不了,我忘不了我的私党——聪聪。我忘不了字典网,我忘不了我的铁哥们——昊昊。我忘不了,我忘不了女杰——梦梦。我忘不了,我忘不了爱哭包——西红柿。

回侃往事

上一篇: 被自己感动 下一篇: 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