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甘校长,我想对您说

甘校长,我想对您说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1:43

老师,像蜡烛,牺牲自己照亮别人;老师,像园丁,辛勤地培育祖国的花朵。人们常常用这些好听的语言来赞美老师,但我觉得,无论用多么好听的语言也表达不出老师无私的奉献。只有用实际行动才能报答老师对我们的付出。

甘校长,我想对您说

甘校长,今天我来到五年级2班,看见是您担任我们的语文老师,我非常开心。因为我常听说您是一位教学方法一流、责任心强的好老师。能成为您的学生,我感到无比自豪。在新学期里,我非常喜欢您当我们的语文老师,我也希望您在教我们语文时,能够把课外的知识传送给我们。多开展一些在玩中学,学中玩的活动,让哦们的语文水平更上一层楼!还有,我的字典网水平一直都提不高,字典网写得短,语句贫乏。以后您能教多一些提高字典网水平的方法给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