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新老师

我的新老师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4:43

我的老师我们的班主任是梅老师,她是这学期新到我们班级的。梅老师那头发长长的,额头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脸蛋红彤彤的。梅老师对工作非常认真,对学生要求非常严格。有一次上课我和同桌玩来玩去,老师用眼睛瞄了我一下,后来,我作业没做完,下午放学时,梅老师把我留下来补作业,我很不高兴,着急地哭了起来,梅老师问:“你为什么哭啊? ”我抽抽涕涕地说:“我没做完作业是同桌影响我,而且我看不到啊!”老师说:“那你可以说的呀!”我听了,想:反正我已经留下来了,就把作业做完吧。当我把作业做完时,已经五点多了,我回家后外婆就烧饭了,梅老师回家还要先干完家务活,再做饭吃,吃晚饭又要备课.改作业,肯定又要熬到深夜。想到这我心里酸酸记得,我不能让再这样耽误老师的时间了,一定要改正我的坏习惯。梅老师这么关心我们,教我们知识,我们要尊重老师,考个好成绩来回报老师!

我的新老师

上一篇: 妈妈的吻 下一篇: 未报的师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