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高一学生:多拉A梦,日本人给下一代的梦

高一学生:多拉A梦,日本人给下一代的梦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2:44

哆啦A梦的故事将人们带进一个奇妙、充满想像力的世界。给人已无尽的激励。每一部剧场版都是充满作家们的情感,都是那么的感人,令人充满梦想。

高一学生:多拉A梦,日本人给下一代的梦

当我看完《大雄的人鱼大海战》之后,心便燃烧了起来。回想起儿时的梦想,自己想当一名科学家,这是曾经的我定下的理想。到了现在自己的成绩却不理想,但当我看完多拉A梦之后,我觉得未来是由现在的自己去创造的,不能停留在过去,人生就是在追逐着自己的梦,哪怕是多么的艰苦,跌倒了也要站起来!我坚信现在我努力就算不能成功,这一生都没有白过,起码对得起自己,怎么样都好,自己选择的路,永不后悔!

多拉A梦能作为一个常青的形象,伴随几代少年儿童的成长。多拉A梦的每一件道具都是如此的神奇,每一个故事都那么感人,激励人心,令我追逐着,幻想着。这可能就是日本人给下一代留下的梦,使他们去追逐,不管怎么也好,起码也让他们有这么一个梦想,只有有梦想的人,才会有动力,才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