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我的小摆设——马靖壹

我的小摆设——马靖壹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2:33

我的小摆设

我的小摆设——马靖壹

马靖壹

我的小摆设是一个海宝,它是我过生日时,妈妈给我买的生日礼物。妈妈把它摆在我的学习桌上,我每天都要看上它几眼。

它是用玻璃做的,样子很可爱!更重要的是它右边有个可以旋转的按钮,只要轻轻转一下按钮,就可以发出五光十色的光芒,先是绿的,再是金黄的、淡紫的、火红的……非常美丽!

记得有一次,我们家停电了,漆黑一片,什么也看不见,我和爸妈都很着急。突然,我灵机一动,海宝不是可以发光吗?于是,我说:“妈妈,海宝不是可以发光吗?”妈妈恍然大悟:“对呀,我怎么没想到呀,靖壹真聪明!”说完,就按了旋转按钮,屋子里立刻亮了起来,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通过这件事,我更加喜欢它了。

我的摆设真可爱呀!我喜欢我的摆设。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 小雷锋回来了 下一篇: 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