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果子的快乐

果子的快乐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7:40

果子的快乐

果子的快乐

鸿雁外语五年级 任桐

嗨!大家好!我是一枚果子,一枚金灿灿的果子——橘子。听到这个名字 ,你一定会想到那剔透晶莹的果肉,甘酸可口的汁水,沁人心脾的清香……是的,我拥有的这一切都缘于快乐,而且我是从快乐中来,到快乐中去。

春天,妈妈听到小河的歌声,从沉睡中慢慢醒来,伸展着冒出芽苞的枝条,我们兄弟姐妹便挨挨挤挤地拥在妈妈的怀中了。春风阿姨舞起她的长袖,送来阵阵温暖;春雨姐姐洒下甘甜的雨水,润泽着妈妈饥渴的根系。啊,我感受到了生长的快乐。我从妈妈的枝干上吸取着营养和水分,绽放着在漫漫壮大的活力,浑身好像有使不完的劲儿呀!

夏天,我还要继续努力生长,为秋季里的成熟做好充分的准备!我倾听着喜鹊在我身旁的叽叽喳喳;感动着啄木鸟医生的忙忙碌碌。喜鹊的欢悦,令我笑意盈盈;啄木鸟的尽职,让我健康成长。蜂蝶们也在我身旁嗡嗡嬉闹,翩翩追逐。呀,一只小蝴蝶落在了我的身上,它在吻我呢!我在热热闹闹的夏天里感受着圆润起来的快乐,身子也更加饱满了,而且还闪着若隐若现的光泽呢。

哦,秋天,是你吗?你终于来了!看看天空,大雁结伴南迁;看看大地,叶子在完成落幕时的美丽舞蹈;看看自己,已经变得更亮丽,更完美,诱人的清香隐隐散发,成熟的美丽挡也挡不住。哦,我真的长成橘子啦!不过,我还要尽量吸取更多的营养,为离开妈妈做好准备呀!

啊,人们,人们快点过来,快点快点过来摘我呀!我都等不及啦!我的光鲜润泽终于引起了注意,我被摘下来啦!我随着伙伴们一起进了超市。呀!有个小朋友选中我啦!我被当作节日礼物送给老师,老师又把我分给学生们品尝。啊,我终于即将完成自己的使命——被人们吃掉,那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幸福啊!

虽然我的一生很短暂,但我领略了一路走来的美好,感受到了生命的快乐过程。我快乐地出生,快乐地成长,快乐地离开,无怨无悔!再见了,朋友们!

欢迎注册成为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