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爱我妈

我爱我妈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6:39

我爱我妈作者:高一昇就读学校:新密市矿区小学三(3)班 辅导学校:郑州新密市珠峰奥赛学校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我曾听过这样一句话:世界上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妈妈虽然是一个平凡的人,可妈妈却把她的爱无私的给了我。在我的心中,妈妈是伟大的人,也是我最爱的人。我妈妈今年三十六岁了,看起来一点儿也不老。瓜子脸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个子不胖也不瘦。我最喜欢妈妈的笑容,她一笑起来,就像花儿绽放一般美丽。妈妈很关心我。记得有一次,我在半夜二点时候发烧。妈妈一看体温三十九度九。这时妈妈心急如焚,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妈妈赶快的背着我去医院。趴在妈妈的肩上,我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不大一会儿,妈妈就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我真想变成一条毛巾为妈妈擦汗。我说:“妈妈,我自己走吧。”妈妈却说:“你还在发着烧,不能自己走。”医院到了,妈妈又是给我挂号又是给我买药,我吃药后,病慢慢好了。妈妈也很孝敬父母,有一次奶奶摔跤了,妈妈看见了,连忙把奶奶扶起来,还问问姐姐腿痛不痛。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可敬、可爱、有个性,但却让人摸不透脾气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永远,永远。

我爱我妈

上一篇: 大爱无疆 下一篇: 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