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曾经的朋友

曾经的朋友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5:53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经的朋友

我有一个“曾经”的朋友,她叫马甜甜。

记得一年级时,刘老师问大家:“大家都有好朋友吧!!每人各说出一个自己的朋友!”我想了想“要么说王瑾瑜吧!”我准备说,李泽旋站了起来说“我的好朋友是王瑾瑜!!”,我一下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这时,马甜甜站了起来说“我的好朋友是韩欣然!!”说完还朝我笑了笑。刘老师说“韩欣然。是吗?”我也站了起来“额&hllip;&hllip;是的,老师。”

那个时候不知为什么,我不怎么喜欢马甜甜。每次她去玩双杠,等她玩完,我才去。那个时候最好的朋友是韩钰彬,王瑾瑜,李泽旋吧!那个时候马甜甜在我心里的形象总是傻乎乎的。

我们当时四个人总是孤立她,她总是不落泪,也不傻笑,总是一如往常。我们也不知道她心里究紧在想什么,我们也搞不懂她,她个子是全班最矮的,总是不起眼。

“今天是新学期啊!!”我踏进校门时发出的感叹,现在是六年级上学期了!我跑进教室,就听见同学们在议论什么,于是我也凑过去。什么??!!马甜甜转学了??为什么??心中的一连串问题涌出来,老师讲的一个字也没听进去。

等放学了,我飞快的冲进家了,打开电脑,打开qq。忽然有个人的头像动了动,“是马甜甜的!!”我大叫起来!她只发了几个字“再见!老朋友!”我便发了一个“什么?你转学了了??为什么!就一年了!!你去了哪里!!假期你就一直不在!!你去了哪上学了呀!为什么不回新西!”“呜呜呜&hllip;&hllip;”等等,我为什么哭了!为什么啊!他明明是我很讨厌的那个人呀!!真是莫名其妙“呜呜呜&hllip;&hllip;”

他一直不上线,不回我。

我才发现,我也是喜欢她的,我回像以前,你总是请我喝奶茶,学校里练舞时,是我们俩一起互相鼓励!我头发长长了,你还送了我一个很漂亮的发卡&hllip;&hllip;

马甜甜不要走!回来!我不会再孤立你!我们都不会冷漠你!你以后!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马甜甜!!回来!!

山西太原新西小学六年级:韩欣然

上一篇: 唐山大地震 下一篇: 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