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丝瓜

丝瓜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2:12

六月荷花香满堂,红衣绿扇映清波。六月的丝瓜,还没有长出瓜,但已经有了金光闪闪的花朵,和那盘木而生的藤,在灼灼的阳光中茁壮成长。在夏日的午后,在小小的果园里,几株小小丝瓜藤再细细的木条上生长,我去走近这株小小的植物,轻轻抚摸着她那五角星的叶子,行李有一个地方不知不觉的软了,心中充满了喜爱。今天下午,天气炎热,烈日用他那灼热的光照着大地。在教育学院边上的一个小菜园,许许多多的植物正在阳光下快乐成长。丝瓜叶在成长,盼望着快点长出果实。因此,他拼命绕枝生长,慢慢地开出花,慢慢地长成瓜。菜园里除了丝瓜,还有许多植物。木瓜树高大挺拔,像一个个高大雄伟的战士日夜守卫这个菜园狗尾草一个个毛茸茸的随风摇拽;空心菜拼命的吸收阳光和雨露想,快点长大因此,整个菜园触目所及,哪里都是绿的,那深深浅浅的绿仿佛在流动,在不停生长。丝瓜被种在菜园中最显眼的地方,它的藤那样细小,只有水笔芯那么粗。它的藤很喜欢舍近求远,可以直走的它偏偏要转着走。他真是一个调皮的娃娃!在它的藤上长着许多五角星的绿叶绿的好像只用绿色渲染不用墨线勾勒的中国画那样,翠色欲流。这些叶子有大有小,但大部分都受过虫咬,虫洞也有多有少。他们的叶脉很细,只有一根铅笔芯细。但他伸展开的纹脉支撑起整片叶子的形状,力量不可小觑。在藤上还有须,这些须像一个个弹簧一样十分细,但也很多。除了这些最美的还是花了,这些花是金黄色的,有掌心大。它到了傍晚时分,它们就闭上眼睛睡着了。我左看右看,怎么也没发现瓜。我看着花苞,心想:过一些时候,一定会长出可爱的瓜了吧。等到那时我再来欣赏可爱的丝瓜吧。

丝瓜

上一篇: 小小保健箱 下一篇: 我捐钱给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