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一个爱哭的男孩

一个爱哭的男孩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6:52

我,一个即内向又开朗的男孩,全班同学都知道我有一个“特长”——哭。有一次,一个同学不小心踩了我一脚,在我刚买来的新鞋上印了一朵刺眼的“墨菊”。我顿时鼻子一酸,跑进教室,趴在桌子上大哭起来。那个同学看了,急得不知所措。同学见了也莫名其妙,个个奇怪的盯着我看。哭了十几分钟,实在是没有眼泪可流了,我才慢慢抬起头向四周望望。 还有一次,我们班准备举办演讲比赛,我待在家里写演讲稿。绞尽了脑汁才干巴巴地挤出几句来,到了最后,实在没法收尾,我干脆把本子和笔一甩,抱着头又一次“表演”出我的“绝招”——哭。爸爸妈妈看见了,连忙走来,一边哄我一边塞给我开心果和巧克力,这才使我“收回”了厉害的“招术”。有伤心的哭,自然也会有高兴的哭。那是去年的8月,我的一篇作文获奖了,当拿到鲜红的印有“奖”字的获奖证书时,几颗泪珠不由得滚落下来。嘿!味道是甜甜的。 这就是我——一个爱哭的男孩。

一个爱哭的男孩

上一篇: 我的小伙伴 下一篇: 给自己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