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如今的我

如今的我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2:44

如 今 的 我

如今的我

----镇安县城关小学 (五)四班 孔马雪焓

以前的我乖巧懂事、活泼可爱,但现在我变了很多,变得让人不喜欢,甚至“讨厌”,让老师操心、生气,让父母头疼、心“烦”,自己也不敢相信这就是我,心里既羞愧又内疚。

如今的我居然不会扫地,每逢我值日班里就乌烟瘴气、“臭”气熏天,我怎么会这样呢?似乎 杨 老师的额头上又划上了一条皱纹,头上又多了一根白发。

如今的我上课做小动作,气的老师一次次发脾气、生气,令他们平添了一份操心。

如今的我,欺负同学,让老师又费口舌教诲我,一次次的调皮终于冲破你忍耐的极限,你只得无奈的批评我。

如今的我,……

人一天天长大,可还那么让人操心、学习水平、做人的常识却不见长进。

我会改掉现在的坏毛病,让老师多一份笑容,少一根白发;多一份放心,少一份操心!重新找回乖巧懂事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