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和书的故事

我和书的故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7:57:25

书,是浩瀚的海洋,是精神的食粮,书,还可以让你体会到什么是正义和邪恶。我很喜欢看课外书,但妈妈不让我看, 让我写作业、做试卷。 有一次, 我和妈妈在家,过了一会,妈妈对我 说:‘我出去一下,今天中午不回来吃了,你自己出去吃吧。’妈妈走出门后我迫不及待地走进书房,打开了一本【十万个为什么】,我看的如痴如醉,忘了时间、忘了吃饭,吱的一声,妈妈走进房间,看见书房的门开着,妈妈走进书房,看见我在津津有味的看书,妈妈问道:‘你吃饭了吗。’我毫不犹豫地回答:‘我吃了两本书。’妈妈哈哈大笑。 因为我读了许多书,所以我的作文水平慢慢提高了,我的作文常常被老师拿来当范文读,从那时起妈妈喜欢让我看课外书,还给我买了许多书。 我在书的世界里生活的快快乐乐,书已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和书的故事

上一篇: 难忘的背影 下一篇: 童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