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斗牛”

“斗牛”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6:20

“斗牛”今天下午,老师特意让我们做一个小游戏,名字叫“斗牛”。斗牛?我们又不是牛,怎么“斗”呢! 老师请上来两个同学,神秘地从抽屉里任意取出两张纸条,贴在两个同学的背上。“上来比赛的同学要用两只手把右腿抱起来贴在膝盖上,看谁能用巧妙的办法看到对手背上贴着的字条上的字并读出来,注意,游戏中不能摔倒,听到了吗?”老师向大家说明了游戏规则。“听到了——”大家跟着起哄,明白了游戏规则,我们都放心了。我们在边上看着:只见那两个同学都锁紧了眉头,攥紧拳头上了场,站到台上抱住脚,严肃地看着对方。“开始!”一声令下,两人都拼命地伸着脖子,像长颈鹿似的绕着对方,边跳边转着身子,试图看到对方背上的纸条,忽左忽右地盘旋在我们眼前,谁也没看到对方背上的纸条,比赛只能以平手的结果告终。轮到我了,看见对手是个“大胖”,他自鸣得意地上下打量着我,我暗暗地着急起来,这么胖的对手,我怎么能斗得过他呢?突然我想到了一个新办法。开始“打猎”了,只见我在台上情绪稳定,脚踏实地地抱起右腿,先不急于进攻,“大胖”呢,丈着自己人大力大,想方设法看我的背,不时还撞我几下。我每次遭到攻击,就稳稳地挪了挪脚,等到“大胖”没力气了,我开始反击,一下子就让他犯了规,我赢了!我顿时觉得自己的胸脯挺了起来,同学们纷纷夸我的办法妙。通过这节课,我明白了有些事看起来挺难,只要动脑子,总会有智取的好办法。

“斗牛”

上一篇: 写人记叙文: 偶人 下一篇: 家庭一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