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蜜蜂小闹钟”

“蜜蜂小闹钟”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8:25

我有一只小闹钟,它是一只可爱的“小蜜蜂”。

“蜜蜂小闹钟”

它的脑袋圆圆的、黄澄澄的,就像一个小皮球。头顶上有一圈黑色的斑纹,就像带了一顶小帽子。上面还插着两根黑色的触角,就像机器人头上的天线,可神气了!头顶的正中间有一个黑色的按钮,它每天早上都催我早点起床,我只要按一下那个小按钮,“小蜜蜂”就会安静下来。在脑袋的正前方还有两颗又圆又黑的大眼睛,就像两颗晶亮的黑珍珠。眼睛下面有一个圆圆的鼻子,鼻子的下面有一个弯弯的嘴巴,就像一个红色的月牙,仿佛在冲着我微笑。

“小蜜蜂”的身体是椭圆形的,穿着黄黑相间的条纹衫,挺着一个大肚子,上面嵌着一个圆圆的钟面,四周是一圈彩色的数字,时针、分针、秒针三兄弟在赛跑,每当定时针正好指着六点半的时候,就是我每天早晨起床的时候。

小蜜蜂身体的两侧是一对黄色的小翅膀,下面有一双又黑又亮的小脚,就像穿着一双黑色的皮靴……

我非常喜欢我的“蜜蜂小闹钟”,你喜欢吗?

上一篇: 车开不了了 下一篇: 爷爷今天表扬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