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朋友

朋友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3:36

我们都知道,能称为朋友,就是自己相信的人、相信自己的人。这句话,是对“朋友”这个词的诠释。朋友是一生中陪伴我们的人,我就有一个好姐妹——小云。

朋友

可我,却因为任性伤害了小云。

一天,因为小云的爸爸妈妈工作很忙,所以把她“安放”在

我家里。到了晚饭时间,我单独要了一碗面,可是小云也想吃。

按理来说,我一般都会让着小云,而且我也知道“有福同享”这个道理。

一时的任性冲昏了我的头脑。我却无理取闹起来,偏不让小云吃,还大哭了起来。不管妈妈怎么劝我,我都不让。我的举动还把小云给吓住了,我还说了许多不好听的话。这之后,我们的关系就成了“我不言,她也不语”的僵局了。

这期间,我一直认为是小云的错,是她要吃面的,我才会发脾气。

直到有一天,我们的另一个好朋友过生日,把我们俩都请了过去。我还在想:到底该怎么面对呢?

可是,小云一见到我时,却好像完全把那件事忘掉了,还像原来一样的和我打招呼。这,可能就是爸爸常说的大度的人吧。我顿时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小心眼,自称是姐姐,可却连小云的一半都不如。

小云,被我伤害了,却还把我当好朋友,她,让我惭愧,让我知道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朋友:不管如此,总会在你身边陪伴你,鼓励你,不会放下你。

上一篇: 有学问的老爸 下一篇: 爱吃醋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