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自信墙,我也能上

自信墙,我也能上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0:51

自信墙,我也能上

自信墙,我也能上

三·一班 韩瑷霞

你听说过“自信墙”吗?在我们双槐树小学就有一面特殊的墙—自信墙,现在就随我一起去看看吧!

“自信墙”位于学校的“超越楼”。刚站在它的面前,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充满生机和童趣的画。其中有一幅画让我深有感触。画上一个小女孩穿着像乞丐一样的衣服,她来到一所学堂,悄悄地站在窗户旁跟着大家一起学习,眼睛里充满了对知识的渴望。这幅画让我想起一个故事,有一个小女孩失去了双亲,到处乞讨。有一天,她发现一个学堂正在上课,于是她便走到窗户边听起课来,这节课给她带来很大的兴趣。于是小女孩每天都认真的听课,比坐在教室里的同学还要认真。从此,小女孩成了这学堂最认真学习的明星。小女孩对知识强烈的求知欲不正是我们所缺乏的吗?其他的画也很漂亮,有画鸭子们在池子里欢快地游泳的,有画小鸟们在树上唱歌的,有画时下最流行的喜羊羊的……这些画画得太好了,再想想我自己,我也在学画画,可是却……但我相信,只要通过认真学习,不断练习,我也能像他们一样一样登上学校的自信墙。

欣赏完画后,再随我一起看看同学们的书法吧!这墙上也有我同学祁媛媛的作品。瞧瞧,她写得入木三分,非常有自己的风格,真像一个小书法家,我真为她骄傲!

我想,这面“自信墙”就是为了教育我们不管做什么事情,只有经过刻苦学习,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才能成功。

我真羡慕这些上“自信墙”的同学,希望有一天在这墙上也有我的作品。我会的,相信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