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秋游

秋游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0:41

秋 游今天星期五,是个秋高气爽的日子,早上八点前,我高高兴兴的来到学校集合。车载着我们经过上浮桥,在马路旁停了下来。我们又步行了一段路,终于到了目的地清风公园。我们到一块草地上先铺了毯子,把自己所带的东西全拿了出来。有各种各样的零食、水果、玩具等,我们尽情吃喝玩乐。我们吃饱了、玩好了。接着老师带我们到河边看桥墩,在河中有五个桥墩,感到奇怪,就问老师这是怎么回事?老师讲:“日本人从义乌一直把路造到这里,在这里修建了一座桥。抗日战争时期,解放军为了破坏日军的交通路线。决定把桥炸掉,留下了桥墩,结果在这次行动中好多解放军牺牲了。为了纪念他们,在桥头造了一座纪念碑。让后来的人都知道日军侵华的事实。”我们还在纪念碑前照相留念。此次清风公园的秋游,让我们又了解了一段金华的历史。

秋游

上一篇: 下雪啦 下一篇: 日记一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