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2:36

是谁给于我生命?是谁把我养大?哦!是爸爸、妈妈。谢谢您们,这九年的养育,您们辛苦了!下面就让我为您们献上一首用爱写成诗歌为您们消除您们的疲倦吧!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

爸爸、妈妈您们就如太阳,照耀着大地,让世界充满温暖;您们就如大地,让世界充满生命,养育着世界;您们就如春雨,滋润着万物,让万物变的生机脖脖,您们就如天上的朵朵白云,装点着蓝蓝的天空;您们就如一束束纷芳多资的鲜花,让世界变的更加美丽……但您们比太阳更温暖,比大地更深层,比春雨更滋润;比白云更洁白,比鲜花更鲜艳,……,因为您们是独一无二的,如果失去了您们,就像房子失去了柱子,就像雄鹰失去了翅膀。正如大诗人孟游所说“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因为您们是无私的不求回报。是您们把笑容高挂在蓝蓝的天空;是您们把伤心和疲倦埋在深深的地里。在我的眼里您们比任何东西都重要,因为您们是最伟大、最奉献、最无私的!

说了这么多就是一句话:我爱您们,我需要您们!

上一篇: 心怡 下一篇: 帮妈妈和饺子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