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阳朔的彩虹

阳朔的彩虹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1:39

阳朔的彩虹雨后的阳朔空气清新,落日的余晖照在西街口,我们正在街口的小店里享用着美妙的晚餐。 突然姐姐大叫一声:“啊,彩虹!!!”顺着她手指的方向,我们向天空望去,阳朔的北边,一道美丽的彩虹挂在天边,彩虹七色分明,灿烂夺目,仿佛一座节日的彩色拱门。它又像一座七彩的桥,将天空的东西两边相接,我想可能有仙子将在桥上相会吧?!有彩虹的地方总是有许多美丽的传说。彩虹起初鲜艳夺目,五彩缤纷,在晚霞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绚丽。渐渐地,彩虹越变越淡,若隐若现 ,像一个羞涩的仙女,褪去了她美丽的浓妆,向我们展示了她淡淡的美。再后来,她完全地消失了,把美丽留给了晚霞。而在晚霞的霞光里,我好似隐约地看见了淡淡的彩虹的影子…… 在西街口,我看见无数的人们在仰望天空的彩虹,他们或大声欢呼,或举起手中的相机拍摄这美丽的景象,还有的人恨不得飞到天空与彩虹想拥,人们急切的心情好像要永远留住这大自然的美景。听爸爸说,彩虹是吉祥的象征,代表吉祥与安宁。我真希望我们的祖国处处有“彩虹”,我们的生活处处有“彩虹”!

阳朔的彩虹

重庆市人民小学三年级八班 刘雨豪

上一篇: 杭州野生动物园 下一篇: 猛洞河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