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

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2:10

我的家在洪河农场,要说起家乡的变化那可有很多,比如:学校、广场、楼房……近几年来,我们学校可是有很大的变化,去年我们学校安装上了电动大门,使农场里的闲杂人不能进到学校里来,也保障了我们学生的安全。随后,学校又买来了乒乓球台,让我们下课又多了许多活动的设施,不仅,下课可以玩,而且中午来的时候也可以跟同学相互切磋一下,以此促进自己的乒乓球技术。这几年,农场不仅把学校建设的更美丽,还把我们的广场重新修建了一遍,广场中央还修建了一个音乐喷泉,每次放音乐,喷泉就会随着音乐的强弱、快慢等喷出水来,就像一个水仙子在跳着欢快的舞蹈,并且,水流的粗细也不一样,最粗的管子里,喷出的水流的冲击力最强,可以把水冲到和楼房差不多高呢!每当晚上6点半时广场还会有许多人在跳舞呢!在以前随处都可以见到大大小小、高高低低的平房,别的农场早就盖起了楼房,而我们农场也不甘示弱也都相继地盖起了楼房,农场的住户们也都搬进了楼房,过着舒适的生活。我爱我的家乡,更爱美丽的祖国!

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

上一篇: 细菌的自述 下一篇: 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