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有这样一个女孩

有这样一个女孩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9:57

有这样一个女孩,每天立下的雄心壮志,总会在傍晚抛之脑后;每天嚷着要去运动,又每每推辞;每天都说要好好写日记,可回到家还是呼呼大睡…… 有那么一天,这个女孩兴冲冲吃完了早饭,心情正如窗外的阳光灿烂,随着楼梯一步步踏出有趣的频率,一天就这样和和谐谐地漾开。课堂上,这个有些讨嫌的朋友,小小,又被老师夸奖了。看着小小高昂的脸蛋,女孩恨恨的咬咬牙,把骨头捏得像很坏很老的巫婆奸笑。然后,她从抽屉掏出黄黄的小册,狠狠记上这一帐。女孩想:总有一天会超过你的!于是,女孩的心情蒙上了暗暗一层,又有金黄的种子冒芽。 那天的女孩,破天荒的写了一篇嘻嘻哈哈的日记,噙着纯纯的笑容拉上了黑白颠倒的窗帘,拉上了一天的帷幕,也是序幕。 你说,这个女孩是谁呢?  谁知道呢。

有这样一个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