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电脑老爸

电脑老爸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4:06

关键字:电脑老爸作文 电脑老爸

电脑老爸

本人爷爷的儿子(也就是爸爸),从N年起,就迷恋电脑,深陷泥潭,不能自拔,常年与电脑拥抱^^^(咋越听越不对嗫?夸张手法撒,不过感觉是有点怪怪的..)什么?你不相信?什么?你奶奶的儿子(也就是dad)要和我爸爸PK?不用P了 ,我给你介绍一下我的爸爸,你就不战而败啦.哈哈哈哈!(坏笑状态)

"开饭了"妈妈说道.我一听,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饭桌飞奔.却不见爸爸的身影.妈妈气急败坏,跑到爸爸身旁,大声吼到:"吃饭了!"可爸爸视若无睹,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老妈不甘示弱,使出狮吼功,对着爸爸的耳朵"嚎"道:"开饭了!"爸爸的耳朵似乎聋了,眼睛傻傻地看着电脑,手指在以每秒钟9999亿下的速度敲打键盘!老妈无可奈何,只得跑到网吧给爸爸发了个吃饭的E-mail,爸爸才离开的他亲爱的电脑.

现在,我们不管跟爸爸说什么话,都得用QQ.你看,妈妈又极不情愿走向网吧.你问为什么?还不是为了与爸爸讨论我家的生活大计:我这个月的工资涨了300元,你呢?我嘛,虽然没涨,可领导老周说年终要发2000元创网币,据小道消息称,我被评为我们单位的优秀作家,好象要奖励50个创网币.对了,有个叫杨思凡的人的是我的竞争对手.怎么爸爸把创网的东西搞成他单位的了,好好笑,哈哈~哈~~咦,不对,爸爸什么时候也成创网迷了?虽然爸爸的电脑癖的确麻烦,可有时也会让我浑水摸鱼.有一次我没考好,碰巧妈妈出差

,于是我到死党袁雅靓家给爸爸发了一条QQ短信,结果爸爸在网上训了我一顿,我赶忙下线,哈哈,开心死了.

我的神,上帝以及老天爷,你爸爸真是电脑在世,我爸爸甘拜下风.哈哈哈^^不对,你竟敢说我爸爸是电脑,别跑,站住! 

上一篇: 爸就为你再拼一次 下一篇: 速算口诀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