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自创之道

我的自创之道

更新时间:2024-04-28 08:21:06

小时候妈妈总在我耳边唠叨:“交朋友要交好的,不要交坏的。”“要不会跟人学坏的!”那时的我总会疑惑的想:这怎么可能?我是我,他是他,怎么可跟去学他!直到我上三年级时,我发现我会不自觉得学好朋友的言谈举止!甚至一个微笑,一个眼神,连爱好也一样!这下我才对妈妈的话有所领会!还好我的朋友都挺好的!没有把我教坏!

我的自创之道

现在的我懂得交朋友也懂得向朋友学习,因为欣赏朋友跳舞时的神态,所以自己也从中领悟到属于自己跳舞时的感觉!而使我最自豪的是我的“校报”成就!从小我只是喜欢绘画,所以从小学便开始担任“宣传委员”一职,小学和初中的板报都是直接画上去的,直到上了高中,第一次看到这种板报形式可把我给难住了!这….这怎么搞啊?立体的板报?可以前一直是平面画图啊!虽然这回老师没选我当,可我却对着立体板报很感兴趣!看了宣传委员的第一次板报后,我的脑海里开始有所领悟,到了第二次板报时,老师竟叫我当助手,大概是她知道了我以前是当这一职的吧!所以这回的板报就由我来设计了,第一次做立体板报的成绩也算不错,不但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赞扬,而且也帮班里拿了个第二名!所以我又当上了这一职位!因为我想知道自己输给第一名的原因,所以我去看了那个班的板报。啊!真的很不错!原来这样的立体效果更好!嗯!嗯!嗯!因为看了那板报,所以我得到了很大的领悟,因此第三次板报我拿了第一名!但是我并不骄傲,我照旧去观看了其他班的板报,平时看到美丽的图画也回把它记到脑里,以便做板报时可用!一直到高二、高三,对待每次的板报我都抱着同样认真的态度!一边学习,一边字自创,力求完美!

其实我的自创之道很简单,都是先借用再自创的!我的性格是借用了朋友们的性格后才自创了我现在的性格的;我的板报能力是借用了别人的才自创了自己独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