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书的概念与读书

书的概念与读书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0:03

书是什么?书就是一把能开启智慧之门的钥匙,让我们一起分享智慧的财富;书就是一架飞机,带我们去遨游知识的天堂;书就是一位老师,教会我们的不仅有知识,还有寻找以及探索......既然知道了书的概念那我们就因该合理的读书。接下来听听我的读书故事吧!有一次,我从一旁走过,我看见了一家大超市。我已经被它深深的吸引住了,千万不要以为我是要到超市里。虽然超市很吸引人,但是它对面的一家书店更吸引人的。在路上我边走边想;“《三国演义》放在那里?最后一排的右边?不错!”想的这里我就想风一般的跑到书店里的最后一排的书柜的右边旁,我的眼睛急切的寻找着《三国演义》。我找了好几次都没在那一块地方发现《三国演义》,我试着从其它地方找起。没多久《三国演义》就在我的眼前放着了。我迫不及待的把书翻开了,并精心的读着。我一页,两页,三页的读着,仿佛是与一位长者在谈话。快关门了。当我准备回去时,一场大雨却挡住了我的去路。那是我非常开心,因为我有理由在这书店里待下去了。当我看到最有趣的地方时,雨却莫名其妙的停了。老板发现雨停了就赶我出去了,于是我也只能放下书依依不舍的走了。

书的概念与读书

上一篇: 成都动物园游记 下一篇: “造”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