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梦中的美景

梦中的美景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3:19

在我心目中,最美的美景是呢?我从来看见过雪,我曾经多次幻想过,雪是样子的?白的,软的,像棉花糖一样?像软绵绵的沙发?我多么想去北,去感受凉凉的雪。朦胧中,我来到了大兴安岭。这儿到处树,树上积着厚厚的雪,一眼看下去,仿佛一片又白又绿的海洋。走着,眼前了一条小河,我走到河面上,原来结了一层厚厚的冰,走着走着,前面了陆地,到岸边了。上岸后,又走了几步路,到了小村庄。村庄旁的积雪越来越少,最后连一点雪的踪迹都找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级级的小麦田,与村庄里稀稀落落的屋子相映衬。树也逐渐少了,周围薄薄的土地与陡陡的小路。即使是大路也不怎么平坦,也不怎么宽阔。沿这小路向前,雪色又渐渐地回来了。前面又了一条小河,原来这条小路是U字形的。又跨过条小河,面前那一望无际的树林,而是一座高高的山。踏着山旁的小路,登上座不怎么高的山,树渐渐的又少了。突然,鸟窝吸引了我的注意力。鸟窝斜斜地睡在树上。树上的枝叶的雪又更厚了,厚得仿佛枝条都压塌了,枝条摇摇欲坠,我小心翼翼的走,突然,我又了村庄,山上的村庄。村庄的房屋更少了,田也不多,山也不多,坡并不陡。突然,小路断了,我又沿着另一条离这条小路不远的小路,登上了山顶。居高临下,下面的世界是白的,偶尔见到几点绿色,几点土色,我不禁感叹,这是多么美的景色啊。晃了晃,我又回到了家里。这是我幻想中的美景,我向往的美景。 在我心目中,最美的美景是呢?我从来看见过雪,我曾经多次幻想过,雪是样子的?白的,软的,像棉花糖一样?像软绵绵的沙发?我多么想去北,去感受凉凉的雪。朦胧中,我来到了大兴安岭。这儿到处树,树上积着厚厚的雪,一眼看下去,仿佛一片又白又绿的海洋。走着,眼前了一条小河,我走到河面上,原来结了一层厚厚的冰,走着走着,前面了陆地,到岸边了。上岸后,又走了几步路,到了小村庄。村庄旁的积雪越来越少,最后连一点雪的踪迹都找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级级的小麦田,与村庄里稀稀落落的屋子相映衬。树也逐渐少了,周围薄薄的土地与陡陡的小路。即使是大路也不怎么平坦,也不怎么宽阔。沿这小路向前,雪色又渐渐地回来了。前面又了一条小河,原来这条小路是U字形的。又跨过条小河,面前那一望无际的树林,而是一座高高的山。踏着山旁的小路,登上座不怎么高的山,树渐渐的又少了。突然,鸟窝吸引了我的注意力。鸟窝斜斜地睡在树上。树上的枝叶的雪又更厚了,厚得仿佛枝条都压塌了,枝条摇摇欲坠,我小心翼翼的走,突然,我又了村庄,山上的村庄。村庄的房屋更少了,田也不多,山也不多,坡并不陡。突然,小路断了,我又沿着另一条离这条小路不远的小路,登上了山顶。居高临下,下面的世界是白的,偶尔见到几点绿色,几点土色,我不禁感叹,这是多么美的景色啊。晃了晃,我又回到了家里。这是我幻想中的美景,我向往的美景。 桂江中学初一 李浩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梦中的美景

上一篇: 祖国在我心中 下一篇: 藏猫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