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狗娃的自述

狗娃的自述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9:58

狗娃的自述

狗娃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一个不仅活泼的而又可爱,还深受小主人喜爱的狗娃。我全身长满了雪白的绒毛,就象一团棉花。别看我的耳朵不大,但是一听到脚步声,我就会提高警惕。我的鼻子也很好玩,它就象一个乌黑发亮的扣子,总是湿漉漉的。

我可不像小猫那样挑食,光吃鱼和肉。人们都说我爱吃骨头,可是,事情并不是这样的,只要我饿了的时候,小主人给我什么我都吃。晚上,我还要和小主人一起到花园散步。该睡觉了,我就趴在地板上。我睡觉的姿势可特别了,总喜欢用两个前爪垫在下巴上。

有一天,我和小主人到花园散步,不过那是特别的一天。那天晚上小主人要单独外出买东西。我就承担起保护她的任务。路上,一个小偷想去偷小主人手里的钱。我先对着他汪汪大叫,然后,我趁他不注意猛地扑过去,咬住了小偷的裤角,把小偷吓跑了!小主人抱起我,夸我是个好保镖!

看!这就是我,一个不仅活泼,而又可爱,还深受小主人喜爱的狗娃。

上一篇: 风铃 下一篇: 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