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奇迹

奇迹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5:15

蜜儿《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中的一个重要人物,她的身份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保姆,却给孟小乔一家带来了欢乐,给孟小乔带来了帮助。童年是孩子快乐的游乐园。可是孟小乔是一个连玩都不会的五年级的小女生,可是由于蜜儿的出现使她度过了一个快乐又终生难忘的周末。这就是第一个奇迹。蜜儿是一个亭亭玉立的仙女。仙女是万能的,因为仙女手中有一根万能的仙女棒。孟小乔是一个胆小鬼,没能参加上元旦晚会上的节目,没能站在灯光四射的舞台上,她哭了,哭得很伤心。这时,那个仙女——蜜儿拿起那一根万能的仙女棒,一甩,甩出一个好得不能再好的办法:叫孟小乔写一篇想象的童话剧,这个童话剧既能弹钢琴又能唱歌还能跳舞.人是做不到的。元旦晚会上,雪花飘飘,舞台上孟小乔和她的同学们又蹦又跳,唱着动听的歌,跳着优美的舞蹈。歌声、舞蹈、琴键和演技顿时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威严的爸爸,使他们都变成了天真灿烂的小孩子。雪花像洁白的花瓣一样飘呀飘,飘呀飘。晚会在歌声与微笑中帷幕。这是第二个奇迹。……蜜儿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保姆,又是一个亭亭玉立的仙女,更是一个创造奇迹的魔术师。人间有真情,有幸福,有快乐……可惜没有仙女。人间有许多像孟小乔一样的孩子,不会玩,而且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作业。童年是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童年应该是浸润在童话和幻想中的童年,是陶醉在游戏和玩耍中的童年,更是淋浴在爱和阳光中的童年,童年像玉石一样纯洁无瑕的,也像花朵一样芳香四溢。童年时代的孩子每天都有梦幻,每天都有秘密。与其给孩子留一个幸福的童年。童年时期充足的阳光和养分,可以让孩子长成一棵参天大树。在厉经风雨之后,依旧枝繁叶茂,果实累累。那写孩子的父母牢牢记得孩子的前程,却单单忘记了他(她)还是一个孩子!属于孩子的应该是欢乐和自由,而不是沉重的荣誉。所以我请求那些家长放过孩子,还他(她)们一个童年,让他(她)永远快乐。假如童年被用来换取名誉,那么拥有名誉之后,又用什么来换取童年呢?那时后悔就来不及了。《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把我深深地吸引了进去。仙女只要一甩万能的仙女棒就会有奇迹,就好比流星从空中闪过的那一霎间,你许了一个美好的愿望一样会有奇迹。《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让我觉得世上有奇迹,让我深深地走进了那个门坎……不仅我走进了那个门坎,就连我们506班全班同学都走了进去。它会让人变得善良。让我们一起来高喊:“奇迹在哪里?”我相信,总有一天奇迹也会出现在你的身旁。人最多能活到几岁?50岁?80岁?100岁?谁也不知道。可是,善良使人美丽。而美丽的人是永远不会老的。《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这本让额外内觉悟。我希望想看得同学,可以向我来借。但不要弄坏,因为,书难道不是无价之宝吗?

奇迹

上一篇: 考试前 下一篇: 电磁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