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小妹妹

我的小妹妹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2:30

今天,外婆不在家,把小妹妹托负给我和妈妈。小妹妹是舅舅的女儿,才三个月大。妹妹长得胖嘟嘟的,她的眼睛像两颗晶莹的珍珠,特别可爱。 原来外婆想把小妹妹送到我们家来,可是很不放心,就把小外婆请来,让我们一起去外婆家照顾小妹妹。(所以我很扫兴。)我和妈妈兴匆匆地来到外婆家,一进门就看见小外婆正在逗着小妹妹玩,妹妹眼睛瞪得大大的,一边吃着手指,一边乱蹬腿。玩着玩着,妹妹突然哭了,我想:她为什么哭呢? 我就想起外婆经常说的:小孩子哭一般有三种情况,1.肚子饿了2.想睡觉了3.不舒服了。 于是我就建议给她泡奶粉喝。我按照比列给她泡了160毫升。妹妹一看到奶瓶就不哭了,看来是真得饿了。小妹妹一口咬住奶嘴,喝起来。看着妹妹狼吞虎咽地喝奶,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喝着喝着她就两眼翻白,迷糊迷糊地睡着了。这就是我的小妹妹。

我的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