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南山竹海

南山竹海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1:18

江苏省邗江实验学校 刘子琪 你见过全长着竹子的山吗?今天我就带你去瞧瞧美丽的南山竹海。 南山竹海位于江苏省溧阳市。进入景区大门,先登上观光车顺着山路游览,山路旁满是竹子和野花,竹海静湖躺在山的怀抱里,平静的湖面把周围的绿色全都倒映了进去,像一块巨大的翡翠。来到半山腰是长寿文化区,这里有一个好几米高的老寿星的头,他的身子是这座山,喻示着寿比南山的美好祝福。 从寿山坐索道继续往上,坐在索道上看竹海,又是一番景象,举目远眺,只见满山的竹子挨挨挤挤,一望无际,微风吹过,竹子像波浪一样翻滚起来,此起彼伏,发出沙沙的声响,真像海浪一样。下了索道再向上爬一会儿,就到了吴越第一峰,站在最高处四面观望,阵阵云雾向上翻卷,仿佛到了仙境,刚才还高大的山顿时矮了下去,真是一览众山小呀! 拾级而下,穿行在遮天蔽日的竹林中,耳边不时传来悠扬的竹笛声,让人心旷神怡……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很想去看看呀!

南山竹海

上一篇: 小水滴与大海 下一篇: 秋天的黄花山水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