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9:07

我又失眠了。

月

不知是第几次,总在夜深人静时茫然地睁眼。

窗外的路灯仍孤独地守望着黎明。夜空,是一潭死水,空洞的黑暗让我怅然若失,朦胧的寂寞冰凉了全身。

月,孤寂地俯视着静谧的街。没有风,缕缕黑烟却在她身边缭绕,惨淡的蜡黄色光辉被无奈地洒在了地上。

也许是寄托着太多的思念,她总是不能展示她的圆满。或许,她本身就是离别的酸楚与分隔的惆怅所衍生的实体吧,寂寞地传递着思念的苦楚。

他走了,悄无声息地远迁他乡,静静地与我切断了联系,杳无音讯。当我从炽热的夏季流着汗奔向校园,却再无法觅到他的身影,只有淌着绿意的梧桐依旧孤立在一旁,曳着墨绿的树叶,抚慰着我悲伤的心。

天,在转凉;叶,在枯黄。在这落叶飘零的季节,那孤寂的林荫道上,却只见一个寂寞的身影在踢着落叶行进。同样的季节,不同的身影,他留下的,只有寂寞的思念。

夜,依旧扶弄着残月,思念早已化为了怅然。朦胧的夜里,寂寞对月的,或许不仅只我一人。

上一篇: 冬的风采 下一篇: 令我羞愧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