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最感谢的人

最感谢的人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7:41

每个人都有最脆弱的时侯,但也总是有人在这时帮了你一把,这个人就是你生中最感谢的人。在我十岁那一年的一天下午放学,一位老伯牵着一头牛象我走来,可不知不觉我突然倒在地上,只见周围一片昏天黑地,整个身子像是要掉了下去,感到天旋地转。这时,牛却向我走来,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克,我的好友陈强把我迅速背起来。当我清醒时,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奶奶说是陈强把我背了回来。奶奶的声音戛然而止,眼泪刷地一下流了出来,是陈强把我从死神的手中夺了回来,他注定是我一生最感谢的人,什么叫患难见真情哪? 这就是最好的例子。陈强把我当做他的弟弟,每当我开心时,他比我更开心,每当我难过时他与我一起难过,分享着我的喜怒哀乐。记得有一次体育课,我的腿受伤了,你就第一个跑过来把我扶起,幅着我缓慢地前进,还时不时地问我好点没。你对我比兄弟还亲。但好人没好报,去年,你因为心脏病发作,去世了,我真埋怨老天为何对你那么不公平。陈强,你永远活在我的心中,你的恩德,我永生难忘。都说血浓于水,但水却能将血包围。是你让我体会到友情是无价的,是比金还坚不可摧的东西。 陈强,你就是我一生中最感谢的人。

最感谢的人

上一篇: 飘落的流年 下一篇: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